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勵志人生:命運和運氣是什么    文/俞敏洪    如果真的有命運,那么,你的命運的改善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既然我們知道我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是有用的,那么,我們就要利用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去踐踏和浪費他……    當你開始用迷信和數字來對自己的生命做出安排的時候,實際上你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    我現在從來不對自己的未來做任何預測,也不讓任何人對我的未來做預測,我認為未來就在我的手中,哪怕明天我的生命就沒了,但是它今天依然掌握在我的手中……    我們常常聽周圍的人談到命運和運氣。命運和運氣是什么東西?有沒有命運這一說?我自己有下面的觀點,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    除了神以外,任何人都不可能預測你的未來,如果任何一個人通過預測就能夠知道未來,生命也就不值得過了    首先,我認為,也許命運之神在天上,掌握著眾生的生命和世界的規則,所以我們不能不敬神。    孔子說過,敬鬼神而遠之。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太普通,太平常,表現得天不怕,地不怕,我覺得也是有問題的。中國過去幾十年的發展證明了天不怕地不怕帶來的結果是環境的破壞和污染。我們說過“人定勝天”這樣的話,但是我們勝不了天。《道德經》中的“道”是自然之道,我們要愛護自然,因為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自然就給我們帶來陽光,給我們帶來雨露,給我們帶來綠色的森林,給我們帶來藍色的天空。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既然你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就必須尊重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們假定每一個人到這個世界上來都有一個特定的目的,這個目的是命運之神給我們安排好的,這就是李白所說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從消極的角度來說,很多人都會認為,我沒出息是我的命運所致。如果真的有命運,那么,你的命運的改善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既然我們知道我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是有用的,那么,我們就要利用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去踐踏和浪費他。但是我們一定不要用各種各樣的不正常的心態去計算自己的生命,或者去預測自己的生命和未來,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除了神以外,任何人都不可能預測你的未來。如果任何一個人通過預測就能夠知道未來,生命也就不值得過了。比如說,你現在已經知道活到80歲時每一年你會干什么,今年會遇到哪個女人,明年會遇到哪個男人,生命對你來說就不存在任何意義。我對命運是有敬畏之情的,但是這并沒有讓我屈服于命運,我知道命運當中任何好的結果一定是通過努力獲得的。當你認為自己的命運不好的時候,如果不努力,它就會一直壞下去,如果你努力了,它至少可能會變好。就像孫悟空一樣,因為他努力了,他打到了冥府,把自己的生死符劃掉了,因此他變成了一個長生的人。實際上,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到最后都是由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    至于和命運相關的第二個觀點,就是不要無端地為生命增加負擔,要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迷信。    我自己生命中有這么一個小故事,大家可以借鑒。20歲的時候,我在大學里,和同學在宿舍里沒事干,就開始算命,所謂算命就是拿一本新華字典,翻到第幾頁,說第幾個字是幾十歲的命運。其他同學都比較聰明,他們都算80歲的命運,即使翻到“無”字也無所謂,因為80歲什么東西都沒有也很正常。但是我當時在北大的生活比較痛苦,所以我就說我要看看我30歲的時候命運怎么樣。結果在字典里翻到的是出殯的“殯”字,當時就感覺極度恐懼。從20歲到30歲這整整十年的生命就浪費在了這種恐懼之中,當然,并不是每天都在恐懼,但是一想起這個事情來我就害怕。很明顯,用迷信來計算自己的未來是對自己失去信心的表示,當時我就是這種狀態,因為我在北大生活落魄,一塌糊涂,最后的結果是對自己失去信心。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生命失去信心的時候,他一定會依賴于某種外力,而最容易依賴的外力就是對自己的生命做出預測,希望未來能夠變得更好。但是你預測的結果好與壞的概率是50%比50%。我再舉一個例子,在非典時期,我對新東方心急如焚,到大覺寺喝茶,看見那兒有抽簽的,我就說抽一抽吧,看看新東方到底怎么樣。結果抽出來一個下下簽,把我嚇的魂飛魄散。到第三天,我想來想去睡不著覺,所以又跑到了大覺寺。我說,我再為新東方抽一簽,看看到底是什么簽,結果抽出來的是上上簽。大家可以看到,這種預測變得沒有任何意義。當你開始用迷信和數字來對自己的生命做出安排的時候,實際上你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    再回來說我自己的事情,在我30歲的時候,我父親去世了,真的遇上了出殯的“殯”字。從那以后,我就再也不算命了。我剛才所說的為新東方去抽簽,也只是抽著玩而已。我現在從來不對自己的未來做任何預測,也不讓任何人對我的未來做預測,我認為未來就在我的手中,哪怕明天我的生命就沒了,但是它今天依然掌握在我的手中。所以說生命的成功在于你個人的自信。    對于運氣,我認為,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相信有運氣,但是運氣一直是建立在你自己努力的前提之上的。所謂的運氣是什么呢?比如說你突然中了大獎或者撿到了一筆錢,這是運氣。但是運氣只是偶然的,你得到了運氣,千萬不能把它當真。當你得到第一只兔子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期望第二只兔子會過來。有時候,運氣還會出現,但如果不加上你的努力,就會出現問題。根據調查,中大獎的人90%以上最后依然變成窮光蛋,有的人被人殺掉,有的人被人搶劫,有的人離婚,有的人家庭不和。一個窮光蛋突然有一天變得特別有錢以后,一定會出問題,因為那些錢不是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所以他就不知道珍惜,甚至不知道怎么花那些錢,最后的結果是那些錢依然會離他而去。當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收獲,它是一種必然,你會懂得珍惜。努力加智慧得到的收獲就是一種必然。    人不應該為了運氣而全力以赴。比如說,你中了一次彩票以后,不應該拼命買彩票。在座的很多員工可能都這么做過,買了一張彩票,中了500或1000塊錢以后,就用500或1000塊錢繼續買彩票,而最后的結果是血本無歸。所以說運氣是偶然的,但是當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的時候,它是一個必然的結果,自然也就構成了你的命運。任何一個人都應該為這種必然的結果而全力以赴。    本文摘自俞敏洪對全體員工的講話稿。 俞敏洪:花兒在不同的季節開放 俞敏洪:人生的地圖 俞敏洪: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高中勵志文章:有時間就有奇跡    “無論處境是多么的不容樂觀,你們都要堅信,只要還有哪怕是一秒種的時間,就會有奇跡出現的可能。”    前天與一網友聊天,對方自稱是人民大學的才子,我問他是怎樣考入這所著名學府的,他打出這句話。我一頭霧水,緊接著又問這話同他考得上考不上人民大學有什么關系,于是我眼前的電腦屏幕上有以下字句浮現出來。    我高中時的母校是所剛剛成立的私立中學,我是它的第一屆學生,由于這個緣故,我們的成績普遍很差,盡管我已是其中的佼佼者,充其量也只能考上個一般本科。更為致命的是,我們還大都破罐子破摔,認為自己反正是沒有希望了,混日子過吧!然而就在距高考還有半年的時候我們的校長,一位在當地頗有名氣的老知識分子,給我們開了一次特別的校會,也就是自那次校會過后,我的人生起了轉折。    他打字的速度很快,我的眼睛隨著字體的跳動在不停地閃爍。    老校長在會上說的就是這句話,還講了一個故事。故事的發生時間是1977年我國文革后第一次恢復高考期間,主人公是一個因卷入白卷英雄洪流而荒蕪了學業的紅衛兵,當紅衛兵得知各大高校重新招生的消息時距考試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了,紅衛兵開始拼了命的復習,三個月過后,他人瘦了一圈,但也考上了他所屬省份的最好的一所大學。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當年的那個紅衛兵就是我們的老校長,我們聽后都猛然氣血賁張,三個月就可以這樣,我們距高考還有半年哪!那豈不是大有可為了?結果我就考上了人民大學,學校升學率也一舉奪得地區之冠,怎么,你不相信嗎?這一切在你看來或許根本就是個奇跡,是的,它是奇跡,但它也是真實的。    “我信,我信……”我的激動使我慌亂,以至于顫抖的雙手在敲擊鍵盤時不停地打出了這兩個字,你要知道,我距高考也只剩下半年的時間了,我是多么地愿意相信這個事實啊!況且,我又有什么理由去懷疑這一偉大的真理呢? 高中勵志文章 高考勵志文章:只需去戰斗 高考勵志文章:決戰高考之巔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食神滷味創業資訊
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台北美式炸雞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五國真湯創業商機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喫鍋小火鍋創業門檻 新竹給力盒子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s68dz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