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華友聯的新世界:永續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最近真是開了眼界,我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社區,真是太幸運了!他們最近辦了一個共學館活動,我參加了,真的是眼界大開啊!

先說說他們的family app吧,以前我都是靠著紙本通知,要報名參加活動還是要找客服,超麻煩的。但現在有了這個app,簡直就是我的生活救星!我可以隨時隨地報名參加活動,還可以24小時找到客服解決問題,真是方便到不行!

探索華友聯的新世界永續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這次參加的活動更是有意思,是一個手作零錢包的工作坊。老實說,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種手工藝,但是老師們都超級親切,一步步教我們做,我居然也做出了一個超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現在每次掏錢包的時候都覺得好開心呢!

探索華友聯的新世界永續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除了活動之外,他們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級棒啊!我家有什麼設備壞了,只要在app上提交申請,24小時內就有人來修理,效率超高的。感覺整個社區都在為我們住戶著想,真是貼心到家了。

最讓我驚艷的還是他們的建築設計!我最近帶著朋友去了NEXT21接待中心,看了他們的新建案,真的是美得不像話!他們把古蹟和現代建築完美結合起來,讓整個社區充滿了文化氛圍,我還看到了一個在牆面的巨幅藝術品,都是源自於這座古蹟「咕咾石」啊!所以不妨考慮看看這本《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品牌書吧!

探索華友聯的新世界永續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我朋友看完之後也是讚不絕口,他現在都考慮要不要搬來左營了呢!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能夠成為華友聯的一員,享受這麼多好福利,真的是超值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z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